您的位置 焦点 正文

虫草家族的新贵——八草一茶蛹虫草

来源:北国网 发表于  2020-03-09 09:50:48
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数据显示,疫情正在慢慢得到有效控制,新增病例以及死亡病例都在逐渐减少,治愈人数在稳步增加,这是非常不错的好消息,意味着我们即将迎来“春天”,但“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通过此次疫情,我们深刻了解到肺部养护的重要性,疫情更容易感染免疫力低下的人群,因此,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免疫力是我们抗击疫情的一种方式,例如最新风靡国内的八草一茶蛹虫草固体饮料,清肺养肺护肺,提高身体免疫力,保护国民健康体魄。

  八草一茶蛹虫草属于第四代蛹虫草产品,虫草被国人尊崇数千年,是中华文明史的代表之一,是最具中国特色的保健滋补品,是麦角菌科虫草属总称。至今,虫草共发现有570多种;中国有100种之多。最具药用价值的有(且只有)冬虫夏草和蛹虫草。

  冬虫夏草因为是野生虫草的缘故,有着许多的不确定因素,例如重金属超标,真假难辨,营养物质吸收量低等等,但蛹虫草却不一样,人工培育的蛹虫草经过菌株优选、百级净化、全程质控,安全性得到充分保证。

  蛹虫草,又名北冬虫夏草或者北虫草,麦角菌科虫草属,与冬虫夏草同源同属,为虫草家族新贵。《新华本草纲要》中曾记载,蛹虫草:味甘、性平。有益肺肾、补精髓、止血化痰的功能”。国家卫生部管理归类为新食品原料。蛹虫草入肺肾二经,主要活性成分为虫草素、核苷类物质、虫草多糖、虫草酸、SOD酶、腺苷、外源性维生素,矿物质硒等。

  “八草一茶”中的蛹虫草的主要活性成分包括虫草素、虫草多糖、腺苷等。国内外大量文献记载,虫草素等成分具有增强免疫力、清肺润肺、抑制肿瘤、预防癌症等作用。且产品形态选择固体饮料的形式,为了蛹虫草内虫草素不被破坏,确保高含量。

  此次“肺炎”疫情,让我们明白了保护肺部的重要性,肺是人体器官的保护伞,要想防病入侵,必须重视肺部的养生与保养,为了满足人们的清肺润肺需求,八草一茶蛹虫草固体饮料应运而生。蛹虫草中的虫草素具有调节机体免疫,抗菌,抗炎,抗病毒,抗肿瘤的作用。虫草素可以双向调节抑制自身免疫。免疫力提高了,身体自然更强壮。一天2-4杯,清肺润肺养肺,提高身体免疫力,增强身体素质,抵御细菌,预防疾病。

推荐阅读

要闻

焦点

图片

联系我们:982 836 7@qq.com
未经上海热线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内容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