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 正文

岁月无恙,安享双山香山冬日的闲暖时光

来源:新众网 发表于  2019-12-18 14:47:16
冬日清寒,冷风瑟瑟

何处寻暖意?

揽一份从容

一同步入张家港双山香山景区

(微信号:mandaoshuangshan)

给你温暖闲逸的好时光

五彩仙境,暖了冬色

印象中的冬季本该是灰白的清冷色调,但双山香山(微信号:mandaoshuangshan)的冬天,满眼却是色彩斑斓的暖色画卷。

冬日的双山岛依偎着烟波浩渺的长江水,天蓝水绿,光影交织。鸢尾、芦苇、水杉等多种水生植物在天水之间悠悠地招摇,时不时地还能看到候鸟在水上掠过,形成一幅壮美的山水写意图。

香山的冬日亦是美如油画,暖阳照得树叶熠熠发光,阳光下缤纷环绕的香山湖闪着耀眼的光芒。浅绿、深红、金红等各种色彩交织,散落在清澈明净的水面,倒影成画,水雾朦胧,恍若仙境。

摄影:范品才

晨曦日落,暖了岁月

清晨的香山云雾缭绕,晕染着江南的秀丽灵动。当香山被一缕微光冲破并唤醒,云雾缭绕的上空被镀上一片绚烂的金黄,山峦、林木、村落、田园在晨曦云雾中若隐若现宛若仙女,惟妙惟肖,流露出如梦似幻的意蕴之美。

黄昏中的双山更是明媚动人,淡淡的红霞浸染天际,粼粼的波光倾洒水面,晚归的打渔人在夕阳中的剪影成为这幅落日画卷里最鲜活的点缀。

DSC_7935

1

生态美味,暖了“食”光

双山岛的美食,如长江之水般源远流长,是在时间的沉淀下的纯天然味道。长江三鲜、双山黑羊、螃蜞、茭白等江岛美味保留着原生态的鲜美口感,双山黑羊、江滩老鸭、草鸡等农家野味亦是鲜香可口,风味极佳,岛上的人们凭借着独特的厨艺,保留这些美食的原始之气,每一口,都有自然气息萦绕舌尖。

QQ图片20171122144546

香山的特色美味隐藏在竹林鸟鸣中的一家面馆里。清晨起来,循着扑鼻而来的面香味步入竹园,吃一碗热气腾腾的肥肠面,秘制配方,香而不腻,滋味百转千回,暖心又暖胃。

暖冬下的双山香山,

美得正当时,暖得刚刚好!

静等君来,

享受岁月静好的暖心慢生活!

推荐阅读

要闻

焦点

图片

联系我们:982 836 7@qq.com
未经上海热线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内容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