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 正文

拼硬件更拼软件:产业园区里的生态服务体系

来源:新众网 发表于  2019-12-12 10:00:10
大气整齐的园区建筑,整洁干净的园区环境,井然有序的园区食堂,这一切构成了联东U谷上海区域园区的第一印象。“既要有好的形象,更要有好的品质”,联东U谷上海区域负责人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园区招商已经全面进入综合实力比拼的阶段。

特别是随着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上海区域的产业园区也全面朝着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快速推进。这不仅对入驻企业的选择提出了新的要求,也对园区的整体运营体系、服务体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对此,第一个入驻到联东U谷宝山国际企业港的上海赛奥分离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有着切身的感受。上海奥赛相关负责人表示,“对联东U谷的第一印象让我们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选择入驻,而更重要的是,我们相信园区会做得更好。起初我们还在要在外订饭,如今,园区有了独立的食堂,员工上班的积极性也增加了很多,给企业的良性发展带来很大的帮助”。

除了在园区配套上不遗余力之外,联东U谷上海区域在构建产业园区生态服务体系的道路上,也一直没有停止过探索。近日,联东U谷与上海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联东U谷产业园工作站”正式授牌成立。

联东U谷上海区域负责人表示,联东U谷此次与上海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强强联手,引入协会工作站模式,是对园区服务平台的一大有利补充,已入驻的医疗器械企业将能够第一时间享受到协会所有服务内容,并接受工作站驻站人员全程一对一优质服务,而联东U谷也能成为入驻企业的成长加速器。

如今,在构建生态型服务平台方面,联东U谷以“服务科技创新”为核心,依托园区产业集聚优势,通过与科研院所、金融机构、第三方专业机构等多方合作,整合上下游产业资源,为入园企业在技术升级、产业转型方面提供运营、人才、科技、金融等全方位支持。

截至2019年12月联东U谷已在全国40多个城市投资运营产业园区超过200个,引进制造业企业和科技型企业超过11000家,从而成为中国有影响力的平台型产业载体。

推荐阅读

要闻

焦点

图片

联系我们:982 836 7@qq.com
未经上海热线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内容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