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 正文

销量60万的背后 是宋家族对家用属性的极致诠释

来源:新众网 发表于  2019-11-25 14:31:21
自2018年我国的汽车市场遭遇首次寒冬期以来,许多车企的销量也出现了断崖式的负增长,然而进入2019年,汽车市场仍面临下行压力,刚刚过去的10月,车市同比降幅收窄,“金九银十”的走势也低于预期。但有一些车型仍保持较高的增长量,实现逆势上扬。

作为比亚迪热销车型的宋家族,在本月的表现却十分抢眼,自上市以来,比亚迪宋家族已累计销售突破60万辆,而宋家族的月销也持续超过2万台,并且改变了市场上的格局,在A+级的汽车行业细分市场中成为全新的标杆车型。

销量表现体现宋家族的硬核实力

可以看到,比亚迪宋家族一经上市就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而这也与其家族化的布局有很大的关系,从结构上看,宋家族分为SUV车型的比亚迪宋Pro以及MPV车型的比亚迪宋MAX二大类车型。

就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比亚迪宋家族热销22803辆,同比增长30.5%,环比增长4.6%,累计销量突破60万辆,其中热销车型宋MAX 表现依旧强势,10月热销近7000辆,持续增长,连续24个月蝉联10万级家用MPV销冠。

而作为年度战略车型宋Pro上市首月订单过万,8月销量达12716辆(其中宋Pro 燃油销量过万),9月热销15039辆,环比增长18%(宋Pro 燃油销量超12000辆),10月持续热销15892辆(其中宋Pro燃油销量超14000辆),环比增长16.8%,连续2个月销量破15000辆,成功立足家用SUV主流阵营。

宋家族的产品价格为7.99-21.98万,全面覆盖中国1-4线城市主流家用车价格区间,不但包含MPV和SUV二种不同车型类型的产品,同时还覆盖燃油、双模、纯电三种动力共消费者选择,并且,宋家族还可提供5座、6座、7座三种主流空间布局,不管是三口之家、五口之家还是7口之家,比亚迪宋家族都可以为多样化的家庭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全面满足家庭各类出行需求。可以说比亚迪宋家族具备强大的产品定位以及产品布局,让其具备满足细分市场主流家庭用车需求的条件。宋家族针对外观设计、动力性能、NVH舒适性、智能配置、品质耐用五大维度,完美的与家用属性高度融合,满足家用市场标准。

宋Pro,覆盖SUV各细分市场成最大黑马

比亚迪宋Pro推出了三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可供消费者选择:燃油、插电混动、EV纯电动。而且价从不足9万元的门槛起,这次绝对是一次市场大反击,而比亚迪宋Pro绝对是因为高颜值吸引到了国人更多的人愿意去关注他,正如同谈恋爱,外表总是首先征服另一半的最重要的因素。

为什么比亚迪宋pro能够持续成为车市黑马呢?是因为该车不单单有高颜值,更有多达12款车型,全面满足了“Pro”时代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可谓是面面俱到,这一点就连旗下有具体70多款细分车型的哈弗H6也无法做到。

宋Pro燃油打造10万级SUV品智新标杆,让宋Pro燃油领跑了10万级家用SUV产品价值的进阶。可以看到,宋Pro燃油版采用DragonFace2.0设计语言,形成世界一线水准的家族设计基因,同时,宋Pro燃油运用与国际标准所对接的底盘和NVH研发验证体系,带来匠心的产品品质。此外通过全擎全动力产品矩阵,国际化供应商采购实现规模化,显著降低了技术成本,让好的品质得以印证。

同时,宋Pro DM树立A+级SUV性能节能新标杆,满足用户日常使用场景,其搭载了全球领先的第三代双模技术,基于此打造的宋Pro DM四驱性能版百公里加速仅需6.5s,堪比高性能豪华车,同时,它拥有81km的纯电续航里程,完全能够可满足用户“日常出行零油耗”。不仅于此,德系豪车底盘调校、图书馆级静谧空间和超高的车身/电池包安全性皆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宋Pro DM凭借创新科技,实现了其在性能、节能和驾乘品质三大维度上的核心优势,成功突破了插混车型原有的价值边界,向20万级别合资品牌主流SUV发起了挑战。

宋Pro EV作为e平台技术集合的最新产品,将纯电汽车的安全性、续航能力和使用便利性带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引领了同级纯电产品的技术进步,同时,宋Pro EV基于自主创新、高度集成的全新“e平台”打造,并运用了e平台技术的最新成果,为消费者带来500km+超长真续航、超低能耗、70kW极速快充以及舒适的驾乘体验。此外,76%比例的车身高强度钢,以及配备七维四层保护的电池包,让宋Pro EV的整车安全性远超行业标准,最大程度保护用车安全,打消了用户对于纯电车的种种顾虑,让大半径纯电出行更趋美好。

宋MAX,硬核品牌与硬核车型的碰撞

全新宋MAX传承“Dragon Face”家族化设计语言,由前奥迪设计师艾格倾力打造。大嘴造型简洁时尚,前格栅与中央的比亚迪宋LOGO形成整体,孕育出磅礴的气势。镀铬亮饰条与车灯相连宛如龙须,熠熠生辉。全新宋MAX对前格栅进行改动,采用音阶立体式跃动格栅更显时尚动感与韵律,大美龙颜绽放新活力。

在空间布局上,比亚迪宋MAX则提供更多的选择方案,据了解,全新宋MAX 拥有幸福“6+7”大空间组合,全系可选“2+3+2”、“2+2+2”两种最佳座椅布局,实现同级空间综合最优,满足中国家庭各种出行使用需求。同时,全新宋MAX拥有同级最舒适的第三排空间体验,坐垫高度比嘉际等同级车型表现更好,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和更开阔的视野。全新宋MAX整车底盘由前奔驰S级专家汉斯亲自操刀,在宋家族成熟的SUV底盘平台基础上,针对全新宋MAX主打家用的定位,底盘调校在保证操控性的基础上偏向舒适性,更注重全家人的驾乘感受。整体底盘扎实沉稳,兼具SUV的视野空间和轿车的舒适性,性能堪比德系豪车。结合家庭出行体验,全新宋MAX针对舒适性升级调校,全面平衡悬架性能,优化颠簸路面悬架响应,提升驾乘者舒适感。

从2017年“一枝独秀”抢占蓝海先机,到2019年“群雄逐鹿”领跑红海市场,全新宋MAX实力引领MPV走入中国主流家庭。2019年全新宋MAX表现依旧强势:保持了连续24个月领跑10万级MPV市场的迅猛势头,上市仅两年,累计销量突破23万辆,中国主流家庭用车领导者实至名归!在取得如此瞩目的销量成绩之外,全新宋MAX也斩获了36项权威大奖,并收获用户一致好评。

据悉,目前宋家族全面覆盖7.99-21.98万中国1-4线城市主流家用车价格区间,包含MPV、SUV不同车型选择,燃油、双模、纯电三种动力,涵盖5座、6座、7座三种主流空间布局,为中国3-7口主流家庭提供丰富多样的选择,全面满足家庭各类出行需求——极致诠释了“家用车”的特殊属性。

推荐阅读

要闻

焦点

图片

联系我们:982 836 7@qq.com
未经上海热线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内容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