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 正文

“遵义体验馆”快闪店空降 魔都学子大福利

来源:新众网 发表于  2019-11-15 13:52:03
2019年11月11-13日,秋意尚未完全退却, “遵义体验馆”空降上海,走进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和同济大学。新颖又不失特色的空间设计、趣味又富含遵义原色的互动游戏,引得学子纷纷驻足体验。现场火爆的氛围点燃了初冬上海的热情。

据悉,此次“遵义体验馆”快闪是遵义旅游继2019年6月28日在上海启动“我的青春正当红,招募遵义之行青春体验官” 系列活动后,再次走进上海高校。一方面,通过搭建立体式“体验馆”,让高校学子能够身临其境认识遵义、了解遵义并种草遵义;另一方面,双方携手在携程平台上针对跟团游产品给予了预订优惠政策——预订即可立减200-800元不等,盛情邀请大学生们化身“青春体验官”出发去遵义。

“遵义体验馆”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遵义特色的融入。外观上呈现遵义方言,饱含趣味性。馆内设“我为遵义点赞区”,陈列遵义代表性景区的介绍以及优质图片,同学们可为自己喜爱的景区“点赞”,强有力地刺激和引发了大学生们对遵义美景和民俗文化的向往。馆内还通过互动环节,让学生们在游戏中记住遵义——“茅台小酒馆”体验酿酒过程,“赤水河谷骑行”模拟赤水河岸骑行体验……此外,馆内特设“表白区”,游览全馆后同学们可在此区域留言表达对遵义的祝福和期待。

上海和遵义,虽相隔千里但情谊深厚。2013年以来,上海携手遵义,用行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对口帮扶合作的指导意见,沪遵两地形成了许多重要共识和成果。“我的青春正当红”系列进校园活动,即是遵义市文体旅游局和携程集团在遵义市人民政府的指导下联合发起,是遵义市回馈“沪遵合作”中上海多年帮扶遵义之举,旨在诚意吸引上海青年到红色圣地接受革命教育洗礼,体验新遵义新变化。

此次“遵义体验馆”快闪进校园活动,是遵义牵手携程后对遵义旅游营销的又一次新尝试,为遵义旅游打入年轻化市场群体、提升在大学生群体中的知名度书写了有力一笔。未来,遵义市文体旅游局和携程集团将携手同行,充分发挥携程集团资源和渠道优势,通过更多举措,完善遵义旅游营销矩阵,助力落实沪遵帮扶合作。

推荐阅读

要闻

焦点

图片

联系我们:982 836 7@qq.com
未经上海热线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内容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