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 正文

牵手言几又,gb好孩子首家跨界概念店在上海七宝万科广场开业

来源:新众网 发表于  2019-10-27 14:15:15

在店里边逛边买正酣呢,这就到了一个休闲区,一架架的图书,围着可以坐下来休息的桌椅,伸手拿起一本翻翻,不知不觉就读了进去。

2019年10月26日,母婴时尚生活方式品牌gb好孩子,在上海七宝万科广场开业首家与城市多元文化空间品牌言几又合作的跨界概念店。

前述这种过去只会发生在书店里的场景,正成为婴幼儿用品店里的现实。

这是gb好孩子继5月18日在成都IFS和大悦城同日开业两家全球旗舰店后,对线下零售业态的再次升级。

跨界新布局,满足更多育儿家庭精神需求

与成都两家店相同,七宝万科广场的gb好孩子跨界概念店整体形象依然由国际顶尖奢侈品店设计 大师主理,AI、VR、AR等技术的应用,可让用户享有场景化、沉浸式购物体验的同时,体会一种 趣味性和智能感。

但有所不同的是,这家全新业态的概念店首次将阅读体验引入母婴店铺,将育儿和读书、育儿和文化、育儿的琐碎日常和对精神与情感生活的追求集合在了同一时空下。

“好孩子与言几又的跨界战略合作,将为更多育儿家庭提供‘爱与陪伴’的解决方案,一定能给消费者带来多过两倍的惊喜,这是好孩子战略落地的重要一步。”好孩子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宋郑还为跨界概念店开业致辞,并分享本次跨界战略合作的重要意义。今天的好孩子,正在从多年经营自己的产品和品牌所积累起来的用户关系出发,去搭建一个连接世界的平台,把优质的社会化资源和能力链接到这个平台上,真正一站式地解决育儿家庭包括产品、服务、休闲、娱乐、教育、保险、医疗等在内的各种需求问题。

gb好孩子CEO姜蓉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分享了对母婴零售发展方向的思考。她很早就注意到,书 籍和阅读在育儿家庭生活中必不可少,但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满足。很多新手爸妈面对宝宝的各 种人生第一次,内心难免焦虑,想买靠谱的育儿书籍却不知道去哪儿;周末带孩子到店铺逛逛, 自己沉浸买买买的爽快体验时,很为宝贝由谁来照顾或者让他们做什么而苦恼。

基于正悄然改变的消费需求,姜蓉芬开启了与各大生活方式品牌的跨界新布局,对于如何满足育儿家庭的精神文化追求,她看好与言几又的合作。

以书店为核心,集合阅读、社交、互动于一体的言几又,已成为重视科技感、时尚感、潮流感的 年轻消费群体最乐于耽迷的城市公共空间。自2013年创立以来,在不断延伸经营边界的同时,言几又也把与文化、设计、创意或与生活方式相关的品牌进行合作视为业务的重心。

以“关心孩子”为入口,打造“服务家庭”全价值链

开业仪式上,言几又与好孩子的战略合作正式启动。言几又文化集团创始人兼总裁刘嘉女士在致 辞中表达了对与好孩子跨界合作的深切期待,“gb好孩子一直都是中国育儿家庭的首选品牌。它解决的不仅是产品和购买的问题,而且是一种生活态度的问题,就好像有一种魔力,能让新手父母继续享有美好的生活。”言几又作为生活方式的集合空间,通过书籍连接人与文化、人与生 活、人与人。两大品牌的联手,为育儿家庭提供的,是“爱与陪伴”的解决方案,“一定能给消 费者带来多过两倍的惊喜”,她无比肯定地说。

另据姜蓉芬透露跟言几又的合作,是好孩子以“关心孩子”为入口,打造“服务家庭”全价值链的关键一步,“未来还将展开与更多生活方式品牌的跨界合作。当合作与合作之间也发生奇妙的化学发应,生长出一种互生共赢的柔性连接的关系,我们就建起了一个育儿的生态圈。”

推荐阅读

要闻

焦点

图片

联系我们:982 836 7@qq.com
未经上海热线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内容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