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 正文

正大集团王景武先生与JLH Holding Co.郝董事长携夫人到访万色

来源:新众网 发表于  2019-09-25 11:37:34
2019年9月19日,正大集团副董事长王景武先生与JLH Holding Co. 郝董事长分别携夫人来访万色城集团参观考察,万色城董事长朱海滨先生带王景武先生一行参观了万色城集团总部,万色城市场部总监为两位先生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并亲手佩戴,参观结束后朱海滨董事长与来宾在大会客室进行了座谈。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万色城董事长朱海滨先生为来宾介绍了公司的模式并且与市面上其他相似平台做类比,道出了万色城的平台特点以及优势,朱海滨先生介绍道:“万色城花了7年时间打造一套完善的基础服务体系,拥有专业化、集约化的选品团队,帮助创业者解决了选品难的问题;拥有一套体系化的中后台支持系统,支持创业者在平台上以最轻量化的投入进行创业,这一体系中包含了渠道、仓储、物流、配送、客服等九大模块。”王景武先生将这一套系统形象地比喻为“ Total Solution”,郝董事长夫人补充道:“这不仅是Total Solution,更是Simple Solution”。

图片16.png

据朱海滨董事长介绍,为了让创业者能更轻松地把产品销售出去,首先要让创业者树立品牌意识,由此创立了万色城商学院,通过各种专业化课程提升创业者的创业思维,树立品牌意识,有效利用品牌背书和产品优势轻松地将产品销售给终端用户。万色城成立10周年以来,商学院已沉淀5000多门创业相关课程、1000多位创业导师、10000多名助教,全方位提升创业者的综合实力。2017年,万色城将商学院全面升级为白马湖轻创业大学,引进了更多的优质课程和创业导师,为创业培训营提供了强大的理论支持。截止目前,白马湖轻创业大学已经培养了26800多位店主和60000多位实习店主,创业成功率达到了58.8%,朱海滨董事长表示他曾给高管团队定下核心指标——让70%的创业者盈利,现在仍以这个目标为最重要指标。

图片17.png

万色城的优秀创业者目前已经广泛分布于42个不同国家,众多宝妈在加入万色城之后,不仅拥有了自己的事业,同时也扩大了她们的社交圈,丰富了她们的物质和精神生活,实现了自我价值。

据悉,在全球76个国家中,已有1.26亿女性正在开创及经营自己的企业,女性创业已经成为全球趋势。国际行动理事会秘书长托马斯更是投入大量精力致力于研究关于女性创业的课题,并得出结论“全球10%的女性创业,将带动全球GDP再增长25%”,在接触到万色城之后,托马斯对万色城的模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曾多次到访万色城进行深入考察,万色城的创业模式因此受到了国际行动理事会的高度关注,为便于将万色城的创业模式推广到全球各国,国际行动理事会经商议决定成立世界妇女创业理事会,并邀请万色城董事长朱海滨先生担任世界妇女创业理事会的执行主席,负责将万色城的创业模式推广并落地至全球各国。

图片18.png

世界妇女创业理事会成立之后,联合国际行动理事会发起了一项名为《天使爱心行动计划》的公益扶贫创业项目,朱海滨董事长为来宾简单介绍了此项目。

《天使爱心行动计划》旨在为精英女性和励志女性搭建爱的桥梁,通过各行业精英亲身引领与帮扶,借助天使投资的契机,帮助那些有创业梦想,但面临生活困境举步维艰的励志女性们,重拾信心与勇气,更新家庭教育土壤,促进家庭和谐,实现财富自由,开启崭新的生活。朱海滨董事长讲述创业者蜕变案例时,在座来宾纷纷惊讶于万色城给那些普通女性创业者带来的巨大变化,再次肯定了万色城独特的创业模式。据介绍,此项目已有众多成功企业家加入,想要通过一对一的帮扶改变一个人,一个家庭的命运,以公益之心助力女性创业事业。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郝董事长在听完所有介绍之后,以亲身经历为例衷心地向朱海滨董事长提出了一点建议,目前网络购物平台层出不穷,产品品质决定着平台的生死存亡,朱海滨董事长表示:“万色城平台要上新一款产品,会有17道关卡,货品到仓以后进行抽检,对于每一款产品都层层把关,这就是为什么万色城十年来假货投诉率为0的原因。”朱海滨董事长还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会在供应链端投入更多的资金和精力,进一步夯实供应链基础,为平台发展壮大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正大集团副董事长王景武先生代表本次到访一行嘉宾真诚地感谢万色城朱海滨董事长创办了万色城,帮助了普通女性实现创业梦想,这一行为具有普世的价值,并表示万色城发展模式所蕴含的哲学理念令他们非常受益,敬佩万色城为社会提供了一个便捷的购物条件和优质的产品品质,希望万色城今后能有更好的创业项目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郝董事长及夫人也相当看好万色城未来的发展,朱海滨董事长谦虚地表示任重而道远。

图片21.png

最后,王景武先生以茶代酒,举杯祝福万色城未来能够有更好的发展,将这种创业模式推广到更多国家。

推荐阅读

要闻

焦点

图片

联系我们:982 836 7@qq.com
未经上海热线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内容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