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 正文

爱国,爱家,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来源:新众网 发表于  2019-09-23 09:31:08

9月22日,北京中兴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开业庆典隆重举行,北京中兴保险经纪有限公司陈立总经理、上海保险同业公会伍国良副秘书长、来自泰康人寿、长生人寿、工银安盛、安邦人寿、复兴联合健康、平安健康、国寿财险、人保财险等主体公司的相关领导以及资深媒体人陈凤玲等来自社会各界、文化艺术、新闻媒体的嘉宾近百余人受邀出席。

北京中兴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经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8年12月成立的全国性保险经纪公司。2019年4月由“珠海横琴安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横琴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共同注资持有。公司成立11年来,全力开拓保险中介服务市场。业务范围涵盖“寿险、财产险、健康险、养老险”等。

作为优秀的保险中介服务平台,北京中兴保险经纪一直秉承“服务为先、专业致胜、合规守信、共享共赢”的经营理念,依托遍布全国的网络机构和互联网服务平台,全面整合多元化的保险服务资源,致力于打造“五位一体” 的服务体系,为广大企业及家庭客户提供专业、全面、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北京中兴保险经纪有限公司针对中国家庭保险保障普遍不充分的现状,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同心保》家庭保障账户的保险推广,为千千万万的家庭提供全面风险保障,为老百姓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北京中兴保险经纪上海分公司成立,旨在更好的将“爱国,爱家,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这个理念传播出去。北京中兴保险经纪强调会呵护这个市场,遵守保险行业发展的规律,以“诚信合规”为基石,以“专业服务”为引领,做市场共同的培育者,为企业客户和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有温度的综合保险方案与保险服务,让保险更便捷,体验更美好。(陈凤玲)

 

推荐阅读

要闻

焦点

图片

联系我们:982 836 7@qq.com
未经上海热线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内容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