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 正文

妙洁携手沃尔玛邀请品牌代言人吴尊 畅谈聪明家务法

来源:新众网 发表于  2019-08-06 10:36:28
2019年8月3日,妙洁品牌在深圳沃尔玛总部,举办妙洁“尊享聪明家务”活动,品牌代言人吴尊亲临现场,与现场粉丝一起零距离交流互动,分享聪明家务的奥秘。

吴尊与现场粉丝热情互动  倡导用聪明家务提升生活幸福感

活动当天,这位被赞“人生赢家”的男神吴尊,还现场分享自己的家庭幸福秘诀。他坦言,给家人最好的爱就是陪伴,与家人一起去做些事是增进感情的最好方式。最简单的就是分担家务;和孩子一起玩,和妻子一起做饭,打扫房间,对他来说都是简单又幸福的事情。吴尊还现场亲自使用妙洁产品完成了美味料理的制作,与粉丝分享下厨心得。他认为,用好工具可以免去许多小麻烦,而妙洁的产品都很人性化设计,使用起来方便又安全。

妙洁明星产品深受喜爱  聪明家务需要好帮手

本次活动场地设计采用了同一空间的理念,融合三大体验区:粉丝互动拍照区、明星产品体验区以及吴尊形象合影区。将多场景、多系列融入同一个空间,让消费者一次即可感受多场景产品体验。妙洁与代言人吴尊共同向消费者传达了:便捷、高效、轻松的生活理念;使用妙洁匠心打磨的家居用品、即可有技巧、更聪明的完成家务事。

全链路传播互动 引爆参与热情

妙洁品牌采用全链路传播方式,让观众无论是在现场还是通过直播间,都能零距离一睹妙洁男神风采。本次京东直播间特别推出明星同款产品,在明星力荐及众多社交媒体KOL的倾情助力下,观众购物热情高涨,明星直播间的“边看边买”,一键解锁消费者购物欲望,妙洁京东家居旗舰店观看量一度突破53.5W人,点赞量超130W次。

随着火热的聪明家务活动圆满收官,这种明星零距离、全链路直达、多维互动的活动方式,正是妙洁品牌带给消费者的全新体验。妙洁品牌代言人吴尊,完美地诠释了品牌所倡导的聪明、高效、轻松的生活理念,来向所有人传递幸福生活的秘笈。

妙洁几十年来植根于中华文化基垫,有着对家与幸福感深刻见解;未来,它将携手吴尊给大家带来更多聪明家务的新选择,让兼具性能与质感的产品成为更多年轻家庭的家务必备之选。天天有妙洁,让家更幸福。

推荐阅读

要闻

焦点

图片

联系我们:982 836 7@qq.com
未经上海热线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内容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